台中五寶爸放鳥好心老闆惹議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台中五寶爸放鳥好心老闆惹議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台中市一名27歲的江姓爸爸,因孩子發燒,去年平安夜上網,緊急想出售嬰兒推車籌錢,後來網友一查發現,他已經是個擁有5個孩子的爸爸,5年前就曾因買不起奶粉登上媒體版面,而他日前也爆出,放鳥好心提供工作機會的汽車美容老闆及五金行業者,引發社會議論。台中行善團長張茗富表示,江男主動表示,等工作穩定下來,這個月底他就會去結紮。

江男與妻子共同扶養5名子女,孩子年紀分別為6歲、4歲、3歲、2歲及6個月大。五寶爸表示,去年因為車禍,機車嚴重損壞,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出門工作,為了籌孩子的醫藥費,只好上網賣嬰兒車變現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原本一家經營汽車美容業的老闆,願意以月薪三萬元的酬勞,提供晚班洗車美容工作給這名五寶爸,雙方原本談妥元旦上班,但江以忙著搬家為由,兩度延後上班,直到10日才去。現在江男透過台中行善團長張茗富表示,為了回應社會關心,他將等工作穩定下來後,這個月就會找時間去結紮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