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木優子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秀長腿與美背。(圖/IG@ yuuuuukko_)
新木優子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秀長腿與美背。(圖/IG@ yuuuuukko_)

日本27歲新生代氣質女神新木優子,出道時便清新脫俗的氣質與精緻甜美的五官而被封為「透明系女神」。近日她為知名女子雜誌《ar》拍攝一系列寫真美照,網路上也流出當天的花絮側拍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新木優子小學5年級時就被星探挖掘,還曾在2008年阿部寬主演的電影《青鳥》和懸疑電影《告白》中飾演學生,但她並沒有因此受到注意,直到2014年擔任起時尚雜誌《non-no》的專屬模特兒才以亮麗的外表與165cm的高䠷身材逐漸打開知名度,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。2019年憑著電視劇《前男友狂》中的「難波有里華」一角爆紅,使她人氣狂飆,IG吸引超過417萬人追蹤。

日前網路上流出一組新木優子為雜誌《ar》所拍攝的寫真側拍短片,在影片中她先是穿上紅棕色蓬袖造型上衣搭配黑色短褲,坐在地上秀出修長的美腿;隨後又換上一件背部開衩的白色洋裝解放白皙美背。

正式版的雜誌封面照中,新木優子也靠著獨特的仙氣與出色的美貌再度電暈一票粉絲,紛紛忍不住留言「女神太美了」、「根本就是仙女下凡」、「無論臉蛋還是身材都好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