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分鐘做鮮奶雪花糕!免烤箱超簡單一個鍋子搞定(圖/中時新聞網)
3分鐘做鮮奶雪花糕!免烤箱超簡單一個鍋子搞定(圖/中時新聞網)

在家也能輕鬆做甜點!免烤箱的小點心讓你失敗率趨近於0。YouTuber明聰於頻道中分享簡易甜品鮮奶雪花糕,不需使用烤箱,只要簡單四個食材,冰進冰箱即可上桌。

無蛋無奶油的低卡點心,自己動手做健康又不失美味,使用鮮奶成為孩子們健康點心第一選擇,將鮮奶依序加入糖及玉米粉,以小火攪拌。玉米粉是「增稠劑」的一種,主要讓液體變濃稠、定型,待加熱過後的鮮奶呈現稠狀感,即可放入塑形盒。

將冷藏過後的鮮奶雪花糕拿出後脫模,切成大小適宜的份量,明聰提及,可以依造自身的喜好,在外表撒上椰子絲。高顏值的小點心就完成了。

簡單又美味的免烤箱甜點也引起眾多網友的回應,紛紛表示,「感覺好棒,手殘檔的福音」、「我有做過真的很簡單」、「用超簡單方法和食材,做美味料理

太幸福啦!」、「按照你的配方去做,很完美,超讚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