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近日在IG上曬出工作側拍秀火辣曲線。(圖/IG@hyunah_aa)
泫雅近日在IG上曬出工作側拍秀火辣曲線。(圖/IG@hyunah_aa)

南韓28歲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,8日透過經紀公司「P NATION」宣布將於本月28日回歸舞台,讓粉絲們興奮不已。泫雅日前也在個人IG上陸續曬出工作側拍,只穿內衣褲的她與男友一起展現極致好身材,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泫雅擁有美艷外表與超群舞技,自女團4minute出道後便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成為SOLO女歌手後更以性感舞姿及火辣形象橫掃全亞洲,但泫雅也因長期罹患憂鬱症及「迷走神經性昏厥症」,讓她多次在工作中發病昏倒,使她原定於去年底所發行的新專輯《GOOD GIRL》被迫無限延期。好在經過長時間的休養與調整,泫雅所屬的經紀公司終於在近日宣布泫雅即將回歸舞台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話題。

另外,身為知名品牌「CK」的代言人,泫雅日前於個人IG上再度曬出拍攝新品形象照的花絮短片。只見她與男友Dawn(金曉鐘)都只穿著內衣褲,隨著音樂擺動姿勢輪流拍照,可愛的泫雅先是露出嬌羞的表情凝視著工作中的男友,輪到她時立即展現專業的表情及動作,吸引469萬人點閱。

泫雅隨後又PO出穿著紅白格紋的內衣褲的短片,大方秀出火辣的身材曲線及結實腹肌,但天氣實在太冷,使她忍不住顫抖還在貼文上俏皮寫下「不冷!」來安慰自己,令網友紛紛留言「敬業又可愛的金姊」、「身材太絕了」、「我的女神歡迎回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