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外送員被餐廳員工嗆,這回是UberEats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又有外送員被餐廳員工嗆,這回是UberEats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又有外送員被餐廳嗆!這次發生在台北市,位在某家百貨公司內的泰式餐廳「泰集」。一名UberEats外送員指控,前往餐廳取餐時,被店員嗆「閉嘴」、「去外面等」。泰集在臉書粉專發出道歉聲明,「完全是敝公司的問題」。

該外送員在「UberEats台灣」社團表示,當天他為了取餐,因餐廳位在百貨公司內,又沒給詳細樓層,得靠自己查詢才抵達。不料到了以後竟然被店員嗆「閉嘴」、「去外面等」,兩人發生爭吵,店員還揚言請安管處理。

外送員氣到放話:「以後百貨一律棄單」,獲不少同行聲援。餐廳粉專更被分享,已有網友號召出征。

「對於與外送大哥衝突對話中,敝公司員工說了不佳的情緖化字眼及不當的態度,完全是敝公司的問題,目前已請該名員工先行休息幾天並調離原單位!」

泰集發出上述道歉聲明,並於11日公布監視器畫面,還原事件經過。泰集強調將深刻檢討,同時加強員工訓練及人手增補,希望有機會向當事人當面表達歉意,也向所有辛苦的外送人員致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