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凱恩因劇中角色一直給人乖乖牌形象。(圖/翻攝自IG)
林凱恩因劇中角色一直給人乖乖牌形象。(圖/翻攝自IG)

香港女星林凱恩2015年參加港姐比賽,獲得「友誼小姐」而出道,近年是無綫電視力捧花旦,一直給人乖乖牌形象的她,日前被外流私下艷照,本人隨後承認照片主角是自己,昨(9日)更為此事在社群網站喊話:「我自己闖的禍,我自己解決。」

網上近日瘋傳林凱恩的私下艷照,一張是她穿著女僕裝表情曖昧看著鏡頭,另一張則只穿內衣露岀半球,和平常在螢光幕前的形象大不同,港媒《東網》向她求證,林凱恩就坦言的確是自己,透露照片是和女生朋友開派對貪玩所拍,當時拍照的手機不見了,沒想到照片竟流岀,讓她也很錯愕。

林凱恩遭外流艷照,認了影中人是自己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林凱恩遭外流艷照,認了影中人是自己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林凱恩向媒體坦承後,隨後在IG貼岀她於電視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一張劇照,劇中對白正是「我自己闖的禍,我自己解決」,而林凱恩也發文自嘲現實中的自己也成天闖禍,以後會好好看住財物,笑稱沒什麼事就回家吃道德經,並向擔心她的人道歉。

林凱恩之前以電視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「譚育英」乖乖女一角走紅,還因劇中形象被封「道德小姐」,沒想到突然爆出艷照外流,甚至被爆料私生活混亂、愛玩,林凱恩對此則說最近工作忙沒時間打掃,所以家裡有點混亂,沒回應隱私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