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萍和余天婚後育有3個兒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李亞萍和余天婚後育有3個兒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李亞萍向來個性直率、說話嗆辣,之前曾爆料余天婚前是1夜7次郎,婚後變7天1次郎,現在更是7年1次郎,怨他床上功夫不好,近日,房事再被提及,讓她忍不住變臉質問:「妳是跟余大哥有什麼關係?」不過其實這只是節目效果。

女星凱莉(梁凱莉)不僅私下愛哭,也常在節目上落淚,為了測試她的抗壓能力,她在《綜藝大熱門》中挑戰訪問李亞萍,而節目安排的第一道問題,就讓她緊張到全身發抖,支支吾吾念出「余……余天大哥說,從政賠掉5棟房子,請問是在哪裡的5棟房子?」

李亞萍大嘆氣回「這關妳什麼事啊?」凱莉不死心繼續追問,讓她怒火中燒冷回,「妳要買給我嗎?妳沒有錢就廢話不要說。」想不到下一題更猛,讓她趕緊說是任務卡上寫的,「亞萍姐曾說余天大哥床上功夫不好,請問余天大哥睡前有哪些壞習慣讓妳不滿?」

李亞萍配合節目效果動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李亞萍配合節目效果動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李亞萍聽完瞬間變臉,反問「奇怪了,妳為什麼會問這一道題目?妳是跟余大哥有什麼關係?妳不滿意是不是?我很滿意我生了三個。」雖然李亞萍作勢不爽,但其實她只是配合演出,還主動給凱莉一個暖心擁抱,吳宗憲則在一旁笑回「大姐心很好,脾氣很壞。」

其實,余天之前曾自爆20年以上沒性生活,所以早過慣無性生活,這讓李亞萍也忍不住反擊他床上功夫不好,「年輕的時候,外號叫一夜7次郎,一天7次郎也可以,婚後變成7天1次郎」,更開玩笑說「再久一點,也7年…不算是郎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