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桃園娜美」外型甜美,身材卻超有料。(圖/翻攝自IG)
「桃園娜美」外型甜美,身材卻超有料。(圖/翻攝自IG)

知名實況主、網紅RINA,因身材神似日本漫畫「海賊王」的女主角,有「桃園娜美」稱號,甜美外型加上超有料上圍,受到網友高度關注,日前她曬出多張泡湯美照,炸出超兇雙峰,泳裝險包不住,火辣指數破表。

「桃園娜美」日前曬出一系列泡湯美照,只見穿著白色比基尼的她,超巨上圍快炸出,泳衣快要包不住,其中一張更是用「上帝視角」拍攝,好身材一覽無遺,畫面相當震撼,讓網友都直呼太辣了,「好大」、「最後一張誰照的」。

「桃園娜美」泡湯美照連發。(圖/翻攝自IG)
「桃園娜美」泡湯美照連發。(圖/翻攝自IG)

「桃園娜美」之前曾透露因為粉絲稱她是「真人版娜美」,所以決定用「地區+娜美」的暱稱闖出名堂,她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火辣性感照,吸引不少粉絲追蹤,年僅19歲的她,頻道才經營一個月就有超過4萬人追蹤,目前IG也有逾15萬人追蹤。

不過而她之前卻因直播過程過於18禁,遭到Twitch永久停權,她也表示會轉戰YouTube,至於她的擇偶條件,她也開出「175、15、30」3個數字,希望男友最少有175公分,至於「15、30」,她則害羞說是「男性的長度」及「30分鐘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