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爾蘭鮑德溫(Ireland Baldwin)近日在IG上曬出居家裸照。(圖/達志影像)
艾爾蘭鮑德溫(Ireland Baldwin)近日在IG上曬出居家裸照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24歲女星艾爾蘭鮑德溫(Ireland Baldwin),以豪放、火辣的穿搭風格而聞名,加上明星老爸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的加持,讓她在網路上吸引超過65萬人追蹤,被媒體譽為「最辣星二代」。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「居家裸照」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艾爾蘭鮑德溫為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的女兒,不僅承襲了爸爸的明星光環,還有個185cm的高䠷身材,使她在2013年便與知名經紀公司簽約,並以模特兒身份為《紐約郵報》拍攝泳裝特輯,之後陸續登上《W》、《浮華世界》、《ELLE》等雜誌,逐漸打開知名度。

艾爾蘭鮑德溫私底下的穿搭一向前衛、大膽,經常在IG上毫不吝嗇的曬出火辣福利照,大秀前凸後翹好身材而在網路上迅速竄紅。雖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讓她工作量銳減,但即使在家中艾爾蘭鮑德溫依然接到不少合作邀約,近日她便為了幫知名鞋履品牌TAMARA MELLON宣傳,特別在個人IG上曬出照片。

只見艾爾蘭鮑德溫全身赤裸,腳上只穿著一雙該品牌的黑色長靴,除了以坐姿展現靴子細節外,她還不忘站上樓梯,秀出靴子的長度,整片美背與翹臀也一覽無遺,讓粉絲們看了直呼「眼睛不知道該看哪了」、「照片又讓人噴鼻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