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人氣美女主播王乃伃進軍YouTube。(摘自王乃伃IG)
中天人氣美女主播王乃伃進軍YouTube。(摘自王乃伃IG)

25歲中天美女主播王乃伃8日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,第1支影片公開自己入行的祕辛,不到1天,即衝破2500訂閱人次,她昨透露以後將會揭密更多女主播的私生活,想要向大家展現自己有別於主播台上,活潑、輕鬆的另一面,也不排斥小露性感,希望突破觀眾對傳統電視台女主播的刻板印象。

影片中,政大教育系畢業的王乃伃,分享原本是想當國文老師,但畢業前夕,參加中天舉辦的「華人普立茲超級星光大道比賽」,意外獲得冠軍,因此開啟記者之路。對於身旁很多人也不理解她為何要進中天,她強調沒有政治立場,也沒做過任何一條違背良心的新聞,完全問心無愧,「我們也是台灣人,我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」。

面對網路上不少酸民,甚至曾被一位不認識的學姊私訊罵說:「妳做這工作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?」她坦言一開始滿受傷,也曾衝動想留言替自己平反,後來改變心態,覺得這樣也代表有討論度,只要不是人身攻擊,都會心懷感激地接受。在中天關台後,曾有網友私訊她,寫道「看你們轉網路之後,發現還滿有趣的」等正面反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