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美女主播王乃伃。(取自王乃伃IG)
中天美女主播王乃伃。(取自王乃伃IG)

25歲中天美女主播王乃伃日前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傳第一部影片,回答外界長久以來對她的各種疑問與入行祕辛。王乃伃坦言自進入中天工作後,受過不少酸言酸語,讓她一度很受傷,但她也趁此機會鄭重澄清:「進到中天以來,沒有做過一條違背自己良心的新聞。」

政大教育系畢業的王乃伃,坦言原本想當國文老師,但她其實從小就有個記者夢,恰巧就在畢業前夕,她參加了中天舉辦華人普立茲超級星光大道比賽,還意外獲得冠軍。也正是因為這個機緣,開啟了王乃伃的記者之路。

想不開進中天?!25歲女主播公開入行秘辛///主播王乃伃

王乃伃亦回憶起當初每天都跑韓國瑜行程,不僅讓網友開始認識她,當然也免不了受到酸言酸語,例如叫她「韓天記者」、「韓粉主播」等稱號,身旁很多人也不理解她為何要進中天。

王乃伃坦言不受傷是假的,某次與攝影一起去貓空附近採訪,更慘遭3、4位高中生對她嗆聲「紅媒滾啦」、「舔共滾啦」,讓她受到不小驚嚇。王乃伃說外界酸言酸語至今從來沒少過,她還是得澄清進到中天以來,真的沒做過一條違背自己良心的新聞。

甚至還有人說「國台辦常常跟你們下指示、你們就是紅媒」,但王乃伃問心無愧,因為她待在公司真的沒感覺到這些事情,「我們也是台灣人,我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」,笑稱網友好像比她更了解公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