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深V洋裝飄仙氣,大方秀火辣身材。(圖/IG@cathrynli)
李元玲深V洋裝飄仙氣,大方秀火辣身材。(圖/IG@cathrynli)

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(Cathryn Li),日前才曬出「100萬驚人帳單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近日她再度於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近況,疑似正在工作的她穿著超深V洋裝,大方秀出好身材。

李元玲擁有精緻五官與火辣身材,除了練得一手精湛琴藝外,還是名芭蕾舞者及健身達人,加上她經常不吝嗇在IG上公開健身後的完美體態及性感穿搭,使她只要一PO照片便能造成話題,IG吸引超過181萬人追蹤,在網路上迅速竄紅。

李元玲在近日公開的PO文中問道:「 What’s your plan on Friday ?」並附上一張工作照,照片中李元玲穿著一件白色雪紡紗洋裝,搭配頭上的金色髮式與透亮的妝容,看起來仙氣十足。而領口深V的剪裁,也在她微微向前傾時,大方秀出飽滿的上圍曲線,吸引網友忍不住留言「周五就是好好看著你」。

李元玲隨後又曬出一張躺在沙發上的自拍照,只穿著平口短版上衣的她,再度秀出體脂只剩12%的超狂身材與腹肌線條,並附上土味情話「你屬什麼?你屬於我」,同樣吸引萬名網友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