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煜兒子模樣曝光!父子挺鼻超像驕傲:怕他以後太帥(猿聲提供)
小煜兒子模樣曝光!父子挺鼻超像驕傲:怕他以後太帥(猿聲提供)

楊奇煜(小煜)去年與28歲護理師言兒雙喜臨門,閃婚後隨即宣布已懷孕好消息,他的老婆原訂預產期本月18日,豈料8日凌晨羊水破了,老婆待產約24小時,在9日清晨自然產下兒子,一家三口開心合影,小煜表示老婆堅持不讓他進產房,因爲他很怕血,一生完後,小煜立即關心老婆的狀況,他說:「因為真的進去很久,快50分鐘,才知道她10分鐘就生完,其他時間都在自拍!」

他看到寶寶第一眼沒有哭,反而特別注意到兒子的鼻子與他十分相似,父子都擁帥氣挺鼻,小煜笑說:「真的跟我太像了,怕他以後太帥,我跟他說他永遠是這個家的第二帥。」小煜兒子小名「mujo」,緣由是因為他們夫妻倆都很喜歡吃卡拉姆久。

小煜近日行程滿檔,每日忙於演出音樂劇《飲食男女》,剛好8日老婆羊水破了後,他晚間在台北有演出,蠟燭兩頭燒,他表示8日下午空檔和演出一謝幕完,他都直衝診所陪伴老婆,「演出中間都有一直在更新到底開了幾指,又有媽媽朋友們在照料,所以非常放心。」

小煜老婆開心迎來兒子。(猿聲提供)
小煜老婆開心迎來兒子。(猿聲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