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王鴨肉店小老闆今開記者會道歉,女熊貓外送員以6字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富王鴨肉店小老闆今開記者會道歉,女熊貓外送員以6字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富王鴨肉店辱女熊貓外送員風波鬧得滿城風雨,小老闆神隱6日,今現身開記者會,收起事發當時囂張跋扈的態度,13次鞠躬向熊貓外送員及社會大眾道歉,甚至一度哽咽,對次,女熊貓稍早則於臉書社團回應「提告到底」。

2日富王鴨肉店爆出小老闆與女熊貓爆發口角後,引發網友撻伐、社會關注,使得鴨肉店歇業7日,小老闆也神隱6日。今他開記者會面先是向女熊貓深深一鞠躬表達歉意,坦言這幾日「壓力真的很大」,開記者會本意就是與女熊貓道歉,希望社會大眾能再給予他一次機會,對於其他諸多細節並無想法。

對此,臉書社團《無限期抵制富王鴨肉言語暴力行為》中,其中一名網友看完記者會後,隨即發文並標記女熊貓問及「小老闆出面道歉了,妳要原諒他嗎?」女熊貓則以6字回應「沒有,提告到底」,看得出態度堅決。

富王鴨肉店小老闆也於記者會中表示,已有向女外送員致歉,希望能獲得她的原諒,不過一切仍交由司法處理,並希望這次的風波能盡快平息,說完便跟著律師離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