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某餐廳業者牛肉原產地標示「好市多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台灣某餐廳業者牛肉原產地標示「好市多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元旦起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,許多業者為供民眾辨識,在門口張貼產地表示。有外國網友發現我國內某間餐廳業者,牛肉原產地竟寫「好市多」,令他一頭霧水,「原來好市多已宣布獨立?」

日前,一名美國網友於美國知名論壇《Reddit》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台灣某間餐廳的肉品原產地,清楚標示雞豬羊分別來自台灣及紐西蘭,牛肉卻大大寫著「好市多」,令該名網友疑惑直喊「好市多剛宣布獨立嗎?」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「美國省好市多?」、「好市多是光榮的共和國?」、「就是美國牛肉,大家都知道好市多賣美國牛肉」、「好市多宣布獨立了」、「寫好市多就等於寫美牛啊」。

事實上,去年11月就有民眾於好市多買了牛肉後,致電客服詢問是否含有萊劑時,得到「是」的回應,令不少網友相當吃驚。對此,好市多則表示,美牛是商場自行進口,每個部位的殘留量不一定,但都符合台灣法規的萊劑殘留容許量,若民眾仍有疑慮,賣場也有其他產地的牛肉可供選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