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祺(右)昨送謝承均「肌肉圍裙」,意味傳承《天之驕女》肌肉擔當。(盧禕祺攝)
黃少祺(右)昨送謝承均「肌肉圍裙」,意味傳承《天之驕女》肌肉擔當。(盧禕祺攝)

黃少祺在三立《天之驕女》有不少情慾戲,大秀肌肉引發粉絲暴動,8日他和劇中老婆韓瑜及另對夫妻謝承均、陳珮騏一同出席記者會,黃少祺透露,有男粉傳露骨文字搭配「下體照」,也有女粉傳特定部位照,都問他「來一發吧」。面對性騷擾他選擇直接封鎖,也不想截圖,「因為我不想放在手機」。至於老婆知道?他說:「公事沒跟老婆講,她會很不爽」。

去年黃少祺接下男性保養產品代言,「我沒預期到這個角色竟然沒負評,原以為會被罵到慘」,也感謝廠商「不嫌棄一個50歲的大叔」。陳珮騏自爆曾收私訊「包養」,開價3天10萬元,她氣喊:「價錢開太低,打個噴嚏就沒了!」韓瑜則只收過一次下體照,虧「沒有很好看」。

經營餐酒館的謝承均,曾遇過女粉絲當面說「前一天夢到跟你xx」,還有瘋狂粉絲直指他對不起她,還嗆聲「人在做天在看」,最後請員工把她驅離。謝承均、陳珮騏陸續回歸八點檔加入《天》劇,和黃少祺、韓瑜夫婦鬥心機,但4人災難戲不斷,韓瑜瘋狂滾山坡、黃少祺在山區頂低溫連拍7小時,謝承均劇中腦傷「面癱」,被陳珮騏虧「你都死人臉,我要自己玩很痛苦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