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富商林建名一生傳奇又風流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香港富商林建名一生傳奇又風流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人稱「林大少」的富商林建名,是香港豪門林百欣家族後人,今(8日)被證實因淋巴癌病逝醫院,享壽84歲。擁有百億身家的林建名,一生風流,曾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,還曾向媒體侃侃而談千人斬的風流史,而他更與台灣也有一段淵源,曾在台北別墅遭綁匪闖入拍下全裸照,並向他勒索100萬美金的高額贖金。

香港富商林建名個性風流又高調,曾在2014年向港媒侃侃而談年輕風流史,轟動一時。他坦言有過上千位性伴侶,並在17歲失去了寶貴處男之身,對象是巴黎的法國妹,「第一年去英國讀書,暑假去巴黎玩。朋友帶我去夜總會,有做,但沒高潮。她教了我好多,哈哈。」

林建名晚年依舊風流倜儻,曾與小51歲女星何傲兒傳出爺孫戀。(取自東網)
林建名晚年依舊風流倜儻,曾與小51歲女星何傲兒傳出爺孫戀。(取自東網)

第一次的寶貴經驗也開啟了林建名風流一生,越玩越大膽,在丹麥與2位美女玩3P、香港飛鵝山搞車震。即便已白髮蒼蒼,林建名身旁依舊美女環繞,他也不諱言為了有好的表現,會吃壯陽藥助興。

然而色字頭上一把刀,林建名1994年來台灣尋歡時就踢到了鐵板。當時綁匪闖入林建名位於台北別墅,將他迷暈並拍下裸照,甚至傳出不只裸照,綁匪還拍下了他的雞姦片,並勒索100萬美金。

林建名也不是省油的燈,先主動將裸照發給媒體曝光,事後6位綁匪也被繩之於法,林建名更澄清外傳被拍雞姦片一事,強調自己沒有被侵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