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官方頻頻在IG上曬出日籍成員Mina的寫真圈粉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(圖/IG@official.twice)
TWICE官方頻頻在IG上曬出日籍成員Mina的寫真圈粉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以甜美青春形象走紅,自出道以來就受到大眾喜愛,上個月才發行數位單曲《I CAN'T STOP ME》、《CRY FOR ME》,近日TWICE官方頻頻在IG上曬出日籍成員Mina的寫真圈粉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在寫真中,Mina一連換上多套甜美造型,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一身惹火黑薄紗,她穿上半透視設計的紗質上衣,濕身泡在水中,大方露出白皙皮膚及黑色內在美,讓上半身透出若隱若現的胸型弧度,性感造型十分引人遐想,美照一發出就成功製造話題。

Mina曾在2019年被診斷出患有「舞台恐慌症」,只要登上舞台就會感到緊張不安,因心理問題嚴重而導致一度停工,後續回到家鄉日本靜養,所幸在休息一段時間便好轉且回歸團體,目前的她狀態良好,也讓粉絲們感到十分欣慰。

女團TWICE由5名韓國成員娜璉、定延、志效、多賢、彩瑛,3名日本成員Momo、Sana、Mina以及1名台灣成員子瑜組成,是JYP旗下人氣團體之一,團員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大眾關注的焦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