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體夫妻」影片在網路瘋傳後走紅。(圖/微博)
「連體夫妻」影片在網路瘋傳後走紅。(圖/微博)

近來微博有一部影片瘋傳,只見一位斷臂女子用竹簍揹著下半身被截肢的男子,兩人形影不離互相扶持的樣子,感動無數名網友,也讓這對「連體夫妻」在網路爆紅,不過「連體夫妻」的丈夫出軌女粉絲後離婚,孩子則是靠老婆一人扶養長大。

根據陸媒報導,丈夫在一場車禍失去了雙腿,妻子則是在意外中失去右手臂,兩人在殘疾人相親大會相識後墜入愛河,最後互許終生成為夫妻,由於丈夫失去雙腿沒辦法工作,妻子便訂做竹籃子讓老公坐在裡面,以便揹著老公外出,形影不離的恩愛模樣感動無數網友,更有人便建議他們錄成影片PO網記錄生活,雖然因此一炮而紅得到網友援助,卻也讓這段婚姻變了調。

丈夫得知走紅後知名度暴增,便開始透過直播賣東西維持生計,也因此累積不少粉絲,後來竟和一位女粉絲越走越近,最後更出軌爆出婚外情,甚至和扶持多年的正宮離婚,引發外界議論。

兩人離婚後,妻子則是帶著孩子回到娘家,憑自己力量將其扶養長大,悲慘遭遇讓人格外心疼,紛紛希望她能夠為了小孩好好活下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