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星拐拐(許采晴)擁有亮眼外貌及D級美胸身材。(圖/IG@sabrina888888_)
台灣女星拐拐(許采晴)擁有亮眼外貌及D級美胸身材。(圖/IG@sabrina888888_)

台灣女星拐拐(許采晴/Sabrina)擁有亮眼外貌及D級美胸身材,早期從內衣網模出道,被封為網拍女神,近年她更創業當起老闆娘,火熱推出自創運動內衣品牌,深受大票粉絲支持。拐拐近日發出一組睡衣寫真,並暖心配上心靈雞湯語錄,她寫下:「先努力讓自己發光,對的人才能迎著光而來。」

照片中,拐拐化上精緻的洋娃娃妝容,嬌羞地低著頭,並撩起半邊的長捲髮,宛如真人芭比,畫面充滿夢幻感十分吸睛,只見她穿上一套嫩粉色氣質睡衣入鏡,正面微開的設計點綴上蝴蝶結綁帶及薄蕾絲,讓飽滿的美胸弧度及深溝令人看了心癢癢。

除了時不時發出性感照圈粉,拐拐就連在日常穿搭上都很有想法,先前她也曾穿上白色細肩帶背心搭配當紅的泰迪熊外套,展現傲人的事業線,絲毫不吝嗇展現好身材。

拐拐時常會在IG上分享自己的人生觀,近日她也寫下新年感言,「謝謝這一年裡面我遇過的挑戰,我一步步的逼自己前進,我知道一個個目標就在前方,已一個個跨越,人生就是斷捨離,對的起自己,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,再困難的事情不過是顆小石頭。」展現強大的正能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