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y)近日接下新代言並大秀好身材。(圖/IG@ anyataylorjoy)
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y)近日接下新代言並大秀好身材。(圖/IG@ anyataylorjoy)

美國24歲新生代女星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y),日前因演出Netflix所推出的迷你影集《后翼棄兵》(The Queen's Gambit)而爆紅。近日接下全新代言的她,在網路上公開形象照,辣秀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吸引網友注意。

安雅泰勒喬伊擁有阿根廷及英格蘭的混血臉孔,近170cm的高䠷身材,加上空靈的氣息,使她一出道就受到注意,陸續演出《女巫》、《詭影》、《異裂》、《變種人》、《浴血黑幫》等多部電影及電視劇,並拿下多個演技大獎,備受業界肯定。今年她也憑著影集《后翼棄兵》中的貝絲(Beth Harmon)一角創下Netflix的超高收視率,人氣扶搖直上。

安雅泰勒喬伊近日接下知名香芬品牌〈Viktor&Rolf Fragrances〉的代言,並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代言美照。只見她盤起長髮、畫著精緻妝容,並穿著一件整身透視的網紗長裙,站起來甩動裙襬時秀出內搭撞色內在美及性感小褲,曼妙的曲線也一覽無遺,吸引超過95萬人按讚。

另外,安雅泰勒喬伊日前也宣布接下電影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,將與女星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有多場精彩對手戲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