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甫昨搶看BANKSY特展。(寬宏藝術提供)
郭彥甫昨搶看BANKSY特展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郭彥甫近年投身藝術創作,7日前往中正紀念堂欣賞「I LOVE BANKSY特展」,他表示,這個月將前往屏東美術館辦個人畫展「過境練習」,去年父親節剛迎接兒子誕生的他特別感謝愛妻,「目前生活頻率很順,感謝我老婆,還讓我去屏東1周辦展,我本來還問她要不要去,她說我去也是在飯店」。

郭彥甫過去常在節目遇到小甜甜,昨被問到她的婚訊:「最近很少跟大家聯繫,雖然偶爾會跟其他人打籃球,但現在比較常跟藝術相關的人聯繫。」他日前過生日,以往大多跟朋友吃飯,今年受疫情影響,待在家與老婆、兒子一起度過,愛妻還送上包包當生日禮物,讓他很驚喜。

他的畫作曾登法國羅浮宮卡爾賽廳展出,也多次到義、韓參展,被問到街頭藝術家Banksy對自己的創作影響,「我的畫作多是思考未來與感受,過去1年深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,這次不用機票就可一睹Banksy特展的神祕風采,很興奮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