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39歲女星朱慧敏。(圖/ 摘自朱慧敏IG)
香港39歲女星朱慧敏。(圖/ 摘自朱慧敏IG)

香港39歲女星朱慧敏透過選美進入演藝圈,儘管當年僅拿下亞軍,但出眾的外型仍讓她在2005年代表香港參加國際小姐,最後拿下「友誼小姐」獎項,後來更被電視台簽約成為演員;在她成為藝人後,感情生活往往成為話題,曾和男歌手彭懷安有過一段情,在快要結婚前男方疑似偷吃,兩人鬧翻,近日朱慧敏終於覓得真愛,閃婚心臟專科醫師。

朱慧敏在2004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獲得亞軍,隔年參加國際小姐拿下「友誼小姐」,回香港後就進入香港無線電視台當演員,2006年至2013年間出演過多部電視劇,像是《珠光寶氣》、《飛女正傳》、《女警愛作戰》等,但都是以女配角出現在觀眾面前,僅在2012年的《愛‧回家》成為女主角之一。

雖然她戲劇工作上沒有得到太亮眼的表現,但觀眾們都對她坎坷的感情路印象深刻,在她當選港姐亞軍隔年,被拍到疑似成為男星梁榮忠的小三,形象崩壞;在2011年和男歌手彭懷安相識相戀,2015年公開預計結婚的消息,男方卻在不久後被拍到偷吃,道歉後兩人感情緊張,最後只能分手。

分手後,兩人也各自找到幸福,彭懷安在去年4月跟圈外女友結婚,近日朱慧敏和心臟專科醫師陳良貴的結婚證書曝光,據《東網》指出,朱慧敏感謝大家的祝福,也謝謝大家對她和陳醫師的愛護;前男友彭懷安得知喜訊,也有風度地給予祝福,「祝她幸福快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