坣娜將首度舉辦大型個唱。(盧禕祺攝)
坣娜將首度舉辦大型個唱。(盧禕祺攝)

坣娜出道35年將首度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,她在7日舉辦「伊凡娜 愛是自由FREE TO LOVE」演唱會售票記者會,好友齊豫昨驚喜現身,獻上特製手工素食蘿蔔糕,代表好彩頭及演唱會票房開高走高,被問及會擔任坣娜演唱會嘉賓?齊豫笑說:「我還沒有收到邀約,我先回家等。」坣娜隨即回:「飛鴿傳書飛了2個月還沒有到,我們馬上來邀約。」

坣娜的老公薛智偉是四星國際董事長,擁數10億身價,老公身為她的忠實粉絲,屆時在演出前會點歌?她個性低調,僅連3次說「不要再講他了」。她目前正忙籌備演唱會,較少時間陪著老公處理公事,老公會抱怨?她說:「沒有,他一直很支持,我們倆個性都是很多事情一但確定要做了,就盡全力做完。」

她在27年前遇上嚴重車禍,也留有後遺症,她無奈表示沒辦法跳舞給大家看,「我穿高跟鞋都快跌倒,希望演出走得順暢,把歌唱好給大家聽,如果我跌倒,大家要給我掌聲喔。」她預告若演出當天穿太久高跟鞋腳很痛,屆時會想在台上脫鞋開唱,展現自然一面。

坣娜將在12日度過55歲生日,她坦言私下不愛慶生,因為小時候曾期待過生日,但最後家人都沒幫她慶生,父親當時只回:「剛好要過年,太忙不記得。」從此之後她也不太在意生日,她現在生日當天會與老公一起吃飯,她放閃:「老公就是我的生日驚喜。」

她出道至今,身材維持良好,身高172公分的她,體重僅52公斤,長年來都是練瑜伽維繫好身材,她茹素多年,直言過去只吃綠色蔬菜,竟導致痛風,當時從右腳大拇指痛到小腿,後來改變飲食習慣加上靠著勤練瑜珈,身體才恢復許多。

坣娜將首度舉辦大型個唱,好友齊豫驚喜現身。(盧禕祺攝)
坣娜將首度舉辦大型個唱,好友齊豫驚喜現身。(盧禕祺攝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