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IKA近日在IG上曬出超狂腹肌自拍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reika0901)
REIKA近日在IG上曬出超狂腹肌自拍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reika0901)

日本的新生代模特兒REIKA,年僅22歲便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成為所屬經紀公司力捧的新人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超狂的腹肌曲線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REIKA擁有混血兒般的精緻五官與170cm的高䠷身材,加上清新的氣質與燦爛的招牌笑容,使她陸續登上多本雜誌擔任模特兒並圈入大票粉絲,在網路上迅速竄紅,IG狂吸超過15萬人追蹤。

REIKA也像其他模特兒一樣,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分享生活及每日的穿搭風格,是不少女粉絲的穿搭流行指標,也是各大品牌爭相合作的模特兒之一。不過,穿搭風格一向輕鬆、甜美的她,近日罕見曬出火辣自拍照。只見照片中,REIKA穿著白T搭配休閒居家褲,撩起上衣秀出苦練多時的腹肌曲線,令粉絲看了忍不住大讚「這身材太狂了」、「腹肌線條真好看」、「沒想到美女也是筋肉人」引發話題。

先前REIKA也曾在IG上曬出「下衣失蹤」的穿搭,以寬鬆的藍色帽T搭配超級短褲與厚底鞋,辣秀白皙又筆直的長腿,同樣吸引網友一致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