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歐蜜華茲(Naomi Watts)近日登上雜誌封面秀纖細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娜歐蜜華茲(Naomi Watts)近日登上雜誌封面秀纖細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知名好萊塢女星娜歐蜜華茲(Naomi Watts),雖已52歲但無論是身材還是外表皆保養得宜。近日她登上澳洲版時尚雜誌《Vogue》的1月號封面,並在其中大秀凹凸有致的曲線,令粉絲看了忍不住直呼「女神完全不會老」。

娜歐蜜華茲擁有甜美外表與清新氣質,自2001年演出電影《穆赫蘭大道》大獲好評後,一連在《七夜怪談西洋篇》、《靈魂的重量》、《浩劫奇蹟》、《金剛》、《分歧者2》等多部電影擔任女主角,並以精湛的演技陸續獲得奧斯卡、金球獎、美國演員工會獎的「最佳女主角獎」,人氣直衝天際。

娜歐蜜華茲近日受邀登上《Vogue》澳洲版1月號封面,並在網路上公開美照,照片中娜歐蜜華茲換上多套時裝,除了有帥氣的襯衫褲裝與時髦短裙造型外,其中一套穿著蕾絲吊帶上衣搭配個性皮裙的造型最是吸睛,胸口深V透視的設計使半球曲線若隱若現,令網友忍不住暴動,紛紛留言「這哪像50歲的女人」、「這身材跟臉蛋說30歲我信」、「媽呀!果人是連金剛都會心動的女人」。

娜歐蜜華茲所主演的新作品《希望鳥》(Penguin Bloom)也將在8日於Netflix正式上線,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