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夢夢被封為台灣第一AV女優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IG)
吳夢夢被封為台灣第一AV女優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IG)

知名網紅吳夢夢因大尺度作風和拍攝性愛影片爆紅,未來還打算進軍日本成人片的業界,逐漸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問,由於經濟困難所以去面試AV女優,意外得知原來薪資能開到12萬元至14萬元價碼,而吳夢夢也親自回應打臉,揭開AV界真相。

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透露,面試官當時跟她說,AV女優的日薪可以達到12萬元至14萬元,並表示雖然會因為身材或長相微調,但其實相差不大,對此,經驗豐富的吳夢夢特地解答,原PO提到的公司是新創台灣製片商,然而主要市場在大陸,目前團隊包括導演、編劇、拍攝手法、男女優們都還有待進步。

吳夢夢親自位網友解答。(圖/翻攝自PTT)
吳夢夢親自位網友解答。(圖/翻攝自PTT)

吳夢夢也指出,目前還沒發現這間公司拍的影片有沒有外流,「這半年我已經有點懶得抓外流了,所以沒什麼在看;但被外流只是早晚的事,原PO需做好心理準備」,她也提到其實一般業內行情價是4-10萬元,但原PO去的那間公司比較要求品質,如果開到12萬以上,應該是原PO外在條件、談吐都不錯。

吳夢夢也提醒原PO,不用糾結日本和台灣給女優的價碼,畢竟兩國片商要找願意露全臉的女主角,難度根本不一樣,台灣要租場地的費用,相較之下也便宜很多,她希望原PO要仔細想清楚,「如果因為這個外流會影響妳目前生活的多少」,她表示如果能接受周遭輿論,那很歡迎新血加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