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家瑄和老公感情恩愛。(圖/翻攝自章家瑄臉書)
章家瑄和老公感情恩愛。(圖/翻攝自章家瑄臉書)

女星章家瑄出道至今有不少戲劇作品,在演藝圈小有名氣,然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其實是她雄厚的背景,她是竹聯幫創幫老大「山雞」章尊良的女兒,也因此有「極道千金」封號,2018年她嫁給高中同學施柏全,同年生下一女,然而她卻抱怨懷孕後老公就很少碰她,讓她崩潰「我是懷孕,不是出家好不好!」

章家瑄日前在節目《一袋女王》透露,由於女兒剛滿2歲,她現在又懷孕10個月,因此這3年來和老公行房的次數屈指可數,她表示可能是因為台灣男生的想法比較傳統,懷孕期間行房怕會「戳到孩子的頭」,「但是女人到了6、7個月之後,那個荷爾蒙作祟,其實非常的想要,晚上都會作那種奇奇怪怪的夢」。

等到生完孩子,章家瑄老公又擔心她自然產會有傷口,她知道老公是貼心,又乖乖忍了一年,才打算有計畫性的和老公開機,還先上網買了性感睡衣,當晚將孩子送到婆家,特別開了一瓶紅酒、點了香氛蠟燭,氣氛營造絲毫不敢馬虎,最後她暗示老公她要去洗澡,準備好好享受這個夜晚。

章家瑄崩潰老公對她的美色無動於衷。(圖/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)
章家瑄崩潰老公對她的美色無動於衷。(圖/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)

沒想到等到章家瑄洗完澡,她一從浴室出來就發現紅酒只剩一點點,老公早已醉倒在沙發上打呼,讓她崩潰自己還特別保養一番,「我還去角質、全身擦乳液!」讓一旁來賓忍不住笑虧是她準備太久了,難怪老公會睡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