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美國女星 Alexis Ren(艾莉西斯藍)以姣好臉蛋配上175cm高䠷身材走紅。(圖/IG@alexisren)
24歲美國女星 Alexis Ren(艾莉西斯藍)以姣好臉蛋配上175cm高䠷身材走紅。(圖/IG@alexisren)

24歲美國女星 Alexis Ren(艾莉西斯藍)以姣好臉蛋配上175cm高䠷身材走紅,光靠天生一頭金髮配上水汪汪棕色電眼就圈粉破千萬,曾登上多本知名雜誌的封面及泳裝刊物寫真,日常除了活躍在模特圈,更會在IG上放送性感辣照,目前已吸引超過1409萬位追蹤者喜愛。

Alexis Ren 因燦爛笑容受封「小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」,她近日現身海邊拍攝限制級寫真,只見她全身一絲不掛躺在沙灘上,僅用大大小小的貝殼巧妙遮住重點部位,但傲人的美胸弧度及S曲線一覽無遺,大方露出性感南半球令粉絲們全看傻。

Alexis Ren 臉蛋顏值高,身材比例完美,從美胸、翹臀、水蛇腰全都具備,每每發出美照都能引發話題,這組沙灘照一曝光就吸引超過95萬人按讚,可看出她的體態完美,連同她胸下的刺青也一併曝光,養眼畫面十分吸睛。

Alexis Ren 個性陽光大方,私下熱愛透過IG與粉絲分享生活及穿搭,先前她也曾穿出一套正面大開深V的藍色洋裝,中空襯托出酥胸,讓網友看了紛紛狂誇:「犯規了女神」、「身材超級好」、「是天使的臉孔」、「我要被你迷倒了」、「好好看的刺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