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PO出外送來的三明治,竟然有一整根菸蒂在食物包裝裡。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一名網友PO出外送來的三明治,竟然有一整根菸蒂在食物包裝裡。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點外送的經驗指出,使用外送平台一年多來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,送來的餐點中竟然有一整根菸蒂在食物包裝裡,怒喊:「外送員先生,我到底哪裡冒犯到您了?」照片曝光後讓眾人驚呆。

這名網友1月5日在《爆料公社》指出,他使用外送平台一年多來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,整根菸蒂在食物包裝裡面,當下致電給早餐店,店員很有禮貌地告知,所有員工工作時都全程配戴口罩,而且店內禁菸,開放式廚房店內用餐的客人都可以見證。

網友PO出外送點餐訂單。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網友PO出外送點餐訂單。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原PO跟客服反應後也只有告知該筆訂單退款跟補點數,讓他不禁質疑「外送員到底是什麼心態?都不用道歉的嗎??」原PO說,沒遇過這種瞎事,不知道如何抒發只好來爆料公社爆一下,順便問問有沒有人收過更誇張的加料外送。

照片曝光後讓眾人驚呆,網友紛紛回應「得罪外送員?」、「應該弄個投訴機制,淘汰掉某些老鼠屎」、「這麼大的菸頭沒看到真是厲害,還可以出餐給客人」、「這個8成機率是外送員在搞事,從禁菸開始已經沒看過有老闆會叼著菸做餐了,早餐店超級無辜」、「不太相信店家邊抽邊做,還抽完還折起來包給你」。

還有網友猜測,樓主家是不是住在高樓層?可能是外送員接完這單就不爽幹了,要追根究底只能去驗DNA,不過外送員應該沒有笨到丟自己抽的菸蒂。

「外送美食」月入9萬! 高薪秘密大公開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