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祺將屆50歲,帥到被封為台灣孔劉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黃少祺將屆50歲,帥到被封為台灣孔劉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模特兒出身的男星黃少祺,2000年接演《飛龍在天》大爆紅,多年來他在戲劇圈耕耘有成,近來又跟女神韓瑜在新戲中飾演相愛相殺的暗黑夫妻檔,受到外界矚目,一方面是因為演技,還有一大部分是他50歲仍帥氣到讓人凍未條,近來他以「天菜大叔」之姿登上批踢踢表特版,多張帥照曝光,讓不少異性戀男性網友都直言心癢,忍不住意淫黃少祺。

以討論、搜尋年輕正妹為主軸的表特(Beauty)版,近來出現「黑馬」,那就是多年來在八點檔本土劇發展有成的黃少祺,有人在版上以「帥大叔 黃少祺」為題發文,一連貼出黃少祺16張帥照,並寫道「1971年生 今年即將滿50」,沒想到黃少祺將一票正妹文比下去,引爆熱議。

黃少祺登上表特版,連男性直男網友都衝動告白。(取材自黃少祺臉書)
黃少祺登上表特版,連男性直男網友都衝動告白。(取材自黃少祺臉書)

黃少祺上表特版引發討論潮,可以發現眾人一致認同他凍齡有術,保養到這樣的狀態非常不簡單,「看不出來快50了,保養得真好」、「帥一輩子」,還聊到他的成名作《飛龍在天》,表示當時他跟戲中搭檔黃維德一起出現在螢幕上「真的很帥」,只是如今黃維德以有些歲月痕跡,但黃少祺倒是一點都沒崩。

更有網友將黃少祺封為「台灣孔劉」,不僅外型維持得很好,私下生活、價值觀也很正直正向,讓人不喜歡都難,而黃少祺的帥氣不只讓女生傾倒,連男生都難招架,有男網友就大膽告白,說黃少祺真的超帥,「我男生異性戀都想幫他X」,足見黃少祺電力有多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