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牙醫李秀珍,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。(翻攝自李秀珍IG)
南韓女牙醫李秀珍,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。(翻攝自李秀珍IG)

這才不是歐巴桑!南韓一名美女牙醫師李秀珍,外型非常搶眼美麗,但她今年其實已經52歲,看上去卻像20多歲明星一樣,讓人讚嘆她根本「冰河級凍齡」,而除了醫師工作,李秀珍也經營個人YT頻道,不時分享生活點滴, 她在最新影片中,提到交往23歲的鮮肉男友,一度論及婚嫁,但卻因某原因告吹,引發熱議。

南韓女牙醫李秀珍今年已經52歲,但外型完全看不出來,她不但五官精緻秀美,身材也相當高挑,還有著一雙名模等級美腿,跟女兒站在一起猶如親姊妹,她因此在社群上擁有高人氣,而不時透過拍影片分享生活的她,日前上傳了一支名為「與小29歲的男友結婚」的影片,大方分享了感情生活,但結局卻是遺憾收場。

李秀珍跟女兒同框,猶如親姊妹。(翻攝自李秀珍IG)
李秀珍跟女兒同框,猶如親姊妹。(翻攝自李秀珍IG)

李秀珍表示,其實從19歲開始,身邊一直有人陪,去年突然想一個人度過看看,於是30年來第一次嘗試一個人過聖誕節,結果非常孤單,也表示會這樣,其實就是因為目前單身。

李秀珍說,自己有過許多任男友,有的比她大、有的比她小,但最近的一位,小她足足29歲,推算一下,男方才23歲,但兩人感情穩定,一度想要結婚,她表示並非特別愛小鮮肉,而是「他謊報了年齡」,這段感情最終沒走上紅毯,反而是遺憾分手。

李秀珍在影片中簡單帶過了這段感情,但觀眾很好奇兩人都走到論及婚嫁了,怎麼會突然破局?推測就是因為男方在年齡上說謊,李秀珍不能忍受被隱瞞,因此寧可不要,觀眾們除了在影片底下留言安慰李秀珍外,還鼓勵她不要排斥年下男,「妳跟20多歲的男生走在一起也一點都不突兀」、「真的超凍齡」、「完全可以理解為何跟小29歲的人交往」。

李秀珍YT頻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