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申才恩身材火辣性感,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翻攝自申才恩IG)
辣模申才恩身材火辣性感,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翻攝自申才恩IG)

29歲韓國女模申才恩臉蛋稚氣如少女,身材卻成反比,大長腿、纖細腰身卻有著34E巨乳,「童顏巨乳」讓她人氣飆升,IG已突破200萬粉絲追蹤數。因新冠肺炎在南韓疫情居高不下,申才恩只能乖乖躲在家,但無法抵擋她拍攝性感照片的熱情,如今迎接2021年,申才恩慢了幾天送上「新年賀禮」,把脫光的自己裝進大紙袋,讓粉絲暴動直呼想直接提走。

以「童顏巨乳」聞名並圈粉無數的辣模申才恩,當年因一張腳受傷綁繃帶時,穿比基尼坐輪椅的照片,讓台灣網友為之驚艷,給了身材玲瓏有緻的她取了封號「真人版娜美」,不過申才恩前年11月讓廣大男粉絲心碎了,因為她嫁為人婦,但沒因結婚而放棄寫真工作,連疫情都擋不住她的熱情,持續在社群發送火辣照片,成了IG上的「最辣人妻」。

申才恩準備了新年禮物,是把全裸的自己塞進紙袋中。(取材自申才恩IG)
申才恩準備了新年禮物,是把全裸的自己塞進紙袋中。(取材自申才恩IG)

如今2020年過去,迎來了2021年嶄新的開始,申才恩隔了3天才給粉絲送上遲來的禮物,在IG跟眾人拜年:「新年快樂!這是送給各位的禮物」,只見她脫個精光,接著把自己塞進一個精品名牌大紙袋裡,利用捲曲身體角度,巧妙遮掩三點,可說是春色無邊。

申才恩的新年大禮,三點不露卻巧妙遮住重要部位,但渾圓側乳倒是大方見客,讓粉絲超級滿意,直呼新的一年就心癢癢,狂刷留言「是最棒的交換禮物」、「性感奢侈品」、「想直接帶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