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正妹顏妃(Gatita Yan)擁有甜美精緻的臉蛋及傲人身材。(圖/IG@gatitayan777)
大馬正妹顏妃(Gatita Yan)擁有甜美精緻的臉蛋及傲人身材。(圖/IG@gatitayan777)

大馬正妹顏妃(Gatita Yan)擁有甜美精緻的臉蛋及傲人身材,個性可愛大方的她經常在IG上放送火辣福利照寵粉,是網路上知名度的美胸女神,目前已吸引超過248萬人喜愛。顏妃日前她再度穿上泳裝曬出側鋒,毫不吝嗇展現豪乳曲線,讓粉絲們看了臉紅心跳。

顏妃每次只要一PO照片便能造成話題,她近日再度穿上一套惹火的黑色比基尼,只見布料完全藏不住豪乳,她趴在泳池邊大秀堅挺雙峰,側面讓半球曲線一覽無遺,雖然背對鏡頭,白皙的翹臀依舊搶眼,完美體態讓不少人看傻了眼,短短時間就引來超過6萬多人按讚。

顏妃身上的兩件式泳衣不僅布料剪裁惹火,更在下半身小褲上設計出荷葉邊點綴,更襯托出前凸後翹的比例及豐滿的視覺效果,她限制級的美照一曝光立刻掀起話題。

顏妃除了曝光尺度破表的泳裝照,更發問:「誰想和我一起游泳?」大方揪團的舉動讓網友們看了紛紛激動回應:「顏顏寶貝好漂亮」、「妳背後的刺青好漂亮喔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舉手報名」、「想和你一起游泳」、「噴鼻血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