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熟食部是許多民眾的最愛,不過有網友因打包一大包洋蔥遭撻伐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)
好市多熟食部是許多民眾的最愛,不過有網友因打包一大包洋蔥遭撻伐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)

美式賣場好市多的餐飲內用區設置有醬料自助區,方便買熟食的民眾自行取用。一名男網友因打包熟食區洋蔥,不滿遭後方男子制止,竟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,要對方下禮拜一於「汐止店好市多」出面說清楚,貼文疑遭大批網友撻伐而刪文。

原PO今(5)日在臉書社團《COSTCO 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》發文指出,在好市多汐止店買了熟雞腿後,自行打包一大包洋蔥,卻遭後方男子酸言酸語,由於老婆在旁邊不便多說,但他愈想愈不滿,詢問店員「買雞腿可以配洋蔥嗎?」 店員回覆可以後,便重返餐飲內用區欲找剛才那位男子,但對方早已離開,希望透過這篇貼文,能夠找到當時那名男子。

原PO強調,「工作人員說洋蔥配熟食都可以,並不會限制消費者,我這樣做並沒有違反規定」,並向那名男子喊話「若你有看到這篇貼文,我們相約下禮拜一(11日)1點,我在好市多汐止店洋蔥區等你,我再裝一次洋蔥給你看,然後我們去問該店員工看可不可以。」

貼文曝光後,多數網友都直搖頭,認為原PO只不過買了雞腿,卻打包一大袋洋蔥回家,雖符合規定但觀感不佳;少部分人則表示「毋須道德綁架」,原始貼文疑似遭到大批網友撻伐而刪文,但還是遭到網友截圖轉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