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牌專家奧斯老師分享一個簡單的占卜,可以測出2021年將開啟哪種好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塔羅牌專家奧斯老師分享一個簡單的占卜,可以測出2021年將開啟哪種好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迎接全新的2021年,許多人都希望在今年能揮別霉運,越來越順遂。不過大家可能會很好奇,新的一年自己在哪方面的運勢會比較旺?塔羅牌專家奧斯老師分享一個簡單的占卜,選一張牌即可看出你在2021年的好運會落在哪裡,一定要好好把握難得的運氣,把今年過得更精采!

憑直覺選一張牌,看看下面的牌意解析吧!(圖/AUS.SOUL.TAROT 奧斯塔羅行動占卜)
憑直覺選一張牌,看看下面的牌意解析吧!(圖/AUS.SOUL.TAROT 奧斯塔羅行動占卜)

▍牌l

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,2021年有望開啟貴人運,這張牌代表貴人以及協助,相信在2020年的你,許多問題都是一個人努力面對,有時還會因為莫名奇妙的建議繞了一大圈,發現自己白費力氣,這樣的狀況在2021年將會減少許多。這張牌另外代表長輩或前輩,所以在2021遇到事情或是問題時,不要又一個人悶著處理,可向稍長於你的前輩請教,將獲得很大的幫助!

▍牌ll

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,2021年好運將開在偏財運,這牌面代表的是金錢收入或是投資理財回饋,所以在今年你的投資理財運勢會相當可觀,你的投資理財運勢將落在2月到6月,如果一直以來有在觀望投資的朋友,或是對某投資標的做功課相當久的朋友,可抓緊時機趕快入場,而在金錢上的回饋則落在下半年的時間,所以2月到6月將是你適合進場布局投資的時間點,在下半年獲得回報,要好好保握囉!

▍牌lll

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,2021好運將開在桃花運,尤其是單身者桃花將開低走高,隨著時序往下半年前進,有機會在今年結束單身。奧斯老師提醒桃花將來自親朋友好友,所以在上半年建議你多參加親朋好友的聚會,遇到親友介紹的對象也可以多多赴約,下半年將有機會進入穩定的關係中。

▍牌lV

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,2021好運將開在人際關係,有機會交到許多不錯的朋友,為你的人生增添精采,而且特別的是,這些朋友甚至能夠在遇到問題或是迷惘時,給你許多幫助,讓生活更加順利。另外奧斯老師提醒,2021年受到良好人際關係的影響,情緒狀況也將轉好,過往的人生問題及難關有機會受到新朋友的幫助,帶著你走出低迷,一掃過去的迷惘,建議要好好把握囉!

【本文轉載自「AUS.SOUL.TAROT 奧斯塔羅行動占卜」部落格,經作者奧斯老師授權轉載。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奧斯塔羅行動占卜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