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剛入行被魔術師拱吞金魚。(圖/YT@ 11點熱吵店)
王彩樺剛入行被魔術師拱吞金魚。(圖/YT@ 11點熱吵店)

52歲資深藝人王彩樺除了出唱片、拍電視劇和當作家,也是各大節目的常客,近日她上談話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分享剛出道時被魔術師拱生吞金魚的往事,超離奇的經驗令現場來賓都感到詫異。

王彩樺在節目中自述剛入行時年紀輕不懂事,加上個性很敬業,只要製作單位提出需求幾乎都會照辦,某次她受邀錄一個節目的魔術單元,事先找復興劇校的羅飛雄老師學魔術,一到就先被要求喝一杯米酒,接著老師下令活吞金魚,讓王彩樺震驚不已,但身為新人就算覺得奇怪,還是硬著頭皮吞下1隻金魚,想不到對方又要求再繼續生吞,總共吞下3隻金魚,「你吞下去後還感覺到魚的尾巴還在動!」

王彩樺被要求吞金魚。(圖/YT@ 11點熱吵店)
王彩樺被要求吞金魚。(圖/YT@ 11點熱吵店)

主持人Melody聽完大驚,連忙問:「這跟魔術有什麼關係?」王彩樺說吞完3隻金魚後,魔術老師便拆解表演手法,拿了一個藏了3隻金魚的握把,只要啟動開關,魚就會游出來,再藉由水花營造吐金魚的錯覺,「其實吞進去就吞進去了!它沒有辦法藏的。」

王彩樺回憶那時猶豫要不要接這個通告,壓力大到鬼剃頭,最後怕退演出會接不到下次的通告,只好帶著緊張的心情再度面對。

影片來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