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4年主演的《月薪嬌妻》睽違4年推出特別篇。(WAKUWAKU JAPAN提供)
睽違4年主演的《月薪嬌妻》睽違4年推出特別篇。(WAKUWAKU JAPAN提供)

睽違4年,《月薪嬌妻》推出特別篇,上周六(2日)晚間在日本播出平均收視率高達15.5%,擊敗同時段其他電視台新春特別節目拿下冠軍,而2021年新版「戀」舞,新垣結衣、星野源與小孩入鏡共舞的畫面更掀起熱烈討論。

《月薪嬌妻》以「加油人類!」作為特別篇副標題,時間與現實相同,長達145分鐘的全新劇情,描述平匡和美栗的婚後生活,編劇野木亞紀子將現實社會議題完美融入,一一點出從職場、同志、育嬰甚至新冠肺炎等近幾年生活中可能會遇到的大小事,新垣結衣、星野源甚至爆發一度崩潰,引發許多觀眾共鳴。

被問到新年都怎麼過時,星野源笑說自己的元旦都是接近昏迷模式,因為前一個月都忙著參加各音樂節目,所以1月1日那天都是處於沒電狀態,清醒才發現「已經過了」,新垣結衣則透露自己是「居家派」, 馬上在沙發上擺出拿著遙控器轉電視的舒適姿勢,笑稱都在看新春特別節目,就像顆「沙發馬鈴薯」,至於喝酒,新垣結衣表示會喝啤酒跟威士忌蘇打,但強調沒有很會喝,那下酒菜怎麼準備?她一派輕鬆的說:「一種材料然後撒上胡椒鹽這樣」。

《月薪嬌妻》特別篇明(5日)在KKTV、friDay影音上線,29日晚上9點於WAKUWAKU JAPAN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