捧紅過明道、陳喬恩、5566等藝人的偶像教父孫德榮剛過完60大壽,個性閒不下來的他,近期除了用小蝦米鬥大鯨魚的精神和華納音樂大打官司外,農曆年後將到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擔任校務顧問,帶領18位影視圈好友一起打造校園星創基地,同時啟動新時代的「喬傑立2.0」,希望再為台灣演藝圈盡一份心力,重新打造台灣榮耀。他4日也宣布,喬傑立2.0首位簽約藝人將是強勢回歸的前K ONE隊長GINO(蔡東威)。

孫德榮表示,GINO現在是八點檔最具影響力的一線小生,其實GINO和民視合約早就到期,各界競相招手,但為了報恩一直留在民視不為所動,「可是同樣的故事不斷重演,盡忠盡義的臣子始終不會被看見,永遠是外來的和尚比較會念經。他曾經為民視打下有效收視群的《舞力全開》,並獲得金鐘獎的肯定,收視一直是同時段最佳,說換就換也沒有被通知,還要看報紙才知道,這讓GINO異常失落」。

他說,但當民視指派GINO救援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他又以「李文章」一角大放異采,深獲八點檔年輕族群喜愛,連FB發個照片至少都有上萬以上的讚,到他《孫腫來了》YT頻道作客,榮獲他頻道人氣第一名,超過22萬人流量,被邀請參加原時段的《幸福保衛戰》,也破了該節目最高收視達1.57,「數字歷歷在目,在民視不敢居功,但也效力6年,GINO這樣被對待,我實在不捨!這麼乖巧又盡力的藝人,實在應該被珍惜才對」。

據悉除民視下一檔八點檔有意找回GINO主演,對手陣營電視台也不斷對GINO招手,且又曾經是與孫德榮、GINO都曾關係緊密的「母台」,被問會如何選擇,孫德榮表示:「只要誰重視他,願意給他發展的舞台都不排斥。因為除八點檔的選擇之外, 也有洽談中的電影,只要他有被利用價值,有他的影響力,自然邀約就會不斷來臨,真的不急於一時」,他更建議 GINO開始籌備他的YT頻道、再多一個YouTuber的身份,證明自己的影響力來決定自己的未來,他非常看好GINO未來多元化發展。孫德榮認為,如果沒有被獲重視的工作,寧願他好好籌備自己的新頻道、展現自己新風貌和實力,不見得要一直工作,有實力有影響力的藝人永遠會被看到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