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的法國型男法比歐,2014年自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發跡,精壯身材和帥氣外型,讓他成為不少女性心中的天菜,近年轉戰影視圈,知名度更是節節攀升;沒想到去年(2020年)12月初,他無預警宣布死會,並PO出擁吻未婚妻Des的合照放閃。12月16日,本刊也在台北直擊他與未婚妻約會,即便身旁圍著一群電燈泡,小倆口仍一路十指交纏,完全沉浸在濃情蜜意中。

本刊於12月16日深夜11點,在台北市大安區的酒吧,發現法比歐帶著未婚妻Des與數名友人聚會小酌,只見他一襲灰西裝搭配紳士帽,身旁友人也多是盛裝出席。近半小時後一行人踏出店家,身為全場唯一「嬌」點的Des,換上黑色連身短裙搭配短毛外套,倚偎在男友身旁和大家寒暄,腳踩細高跟鞋的她久站卻不喊苦,全程保持微笑,堪稱新一代賢內助。

隨著夜色漸濃,大夥愈聊愈起勁,開始低頭滑手機尋覓續攤地點,還不忘實施節能減碳,選擇步行離去。法比歐左手緊扣Des的纖纖玉手,右手也沒閒著,主動幫Des拿著黑色手拿包,看得出他也是寵妻一族,已做好當台灣女婿的準備!

過沒多久,眾人抵達附近的韓式烤肉店,上樓梯時,法比歐貼心地在未婚妻後方守護,眼神緊盯Des的步伐,似乎是深怕對方一個不小心而踩空。法比歐時刻呵護女友的態度,看似處於熱戀期,其實小倆口已交往近2年,他還透露剛認識Des時,就認定她是那個「對的人」。

法比歐曾說,Des是他人生中第一個「完美契合的伴侶」,小倆口交往至今沒吵過架,意見相左時懂得彼此尊重、溝通,就連多數情侶退避三舍的「前任話題」,他們都能毫無保留地暢談。不僅如此,兩人更是心靈相通,經常在同個時間做同一件事情。

據悉,法比歐去年8月底已向Des求婚成功,雖然他受父母影響,不講究婚禮的儀式,但女友較為注重傳統,為了讓對方有安全感,並留下美好回憶,他不但一手操辦求婚的大小事,甚至找來Des的設計師朋友,祕密參與婚戒設計。法比歐說:「我不想隨便去一家店買戒指,我希望可以自己做,為了特別的人、為了我最愛的人。」

更多 CTWANT 報導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