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台視、三立合作的運動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集結明星選手胡宇威、姚元浩、李玖哲、陳漢典、夏和熙、邱宇辰、孫其君、張庭瑚等眾星同場競技,並邀國手錢薇娟、江宏傑擔任紅、藍兩隊的榮譽領隊,及體育主播徐展元、蔡尚樺擔任賽事播報員,為期120天賽事歷經50場比賽,3日盛大舉辦「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」,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,據悉票房亮眼,成本千萬,順利賣出9成票,入帳逾1700萬。

藍隊隊長胡宇威先前因自主練習受傷無法上場,但當天仍以隊長兼副教練身分坐著輪椅現身,希望帶領藍隊拿下勝利,「現在還沒照X光,已經快第4個禮拜了,我相信骨頭裂縫有補回來,覺得滿開心的,人生有高跟低,我從這個角度來看,視角更清楚,讓我更有體悟。」他現在走路雖不痛,但無奈練了3個月的肌肉已萎縮,「很難過,更難過的是腳跟手特別癢,不是沒洗澡,而是想要跟大家一起奮鬥」。

相馬茜給尪呼呼

而紅隊領隊江宏傑心情非常興奮,他表示運動員最嚮往的就是大家能來看比賽,不僅會激發選手的腎上腺素,更會想好好努力表現,他透露愛妻福原愛飛回日本工作,無法到現場加油,「她說盡力就好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我會幫隊員分擔心情一起拚」。

紅隊隊員李玖哲則說當天早上才跟愛妻相馬茜通過電話,她特別在電話中為他鼓勵打氣,「她說加油,萬一輸了呢?我還是會愛你」,互動甜蜜。他也是表演嘉賓,回想一路走來的賽事忍不住大噴淚,「這節目要訓練、比賽真的很累,我會想念紅隊,看到他們就像看到我的家人。」他之前跟姚元浩被湊對成浩玖CP,「我本來不知道什麼意思,後來知道是情侶,我說『NO,我不喜歡你,我喜歡漢典』」。

柯有倫獻唱黃鴻升

動力火車、鼓鼓呂思緯、蕭秉治、柯有倫、竇智孔、李玖哲等歌手昨熱情獻唱,尤其在柯有倫、竇智孔演唱〈扛得住〉時,在歌曲末尾大喊:「獻給我們最好的兄弟黃鴻升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