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黃奕在2002年演出《還珠格格》第二部的「小燕子」一角走紅,黃奕把古靈精怪的小燕子,詮釋得活靈活現,也讓她被封為「趙薇的接班人」,而43歲的黃奕還是著名的美魔女一枚,黃奕近日就被陸網直擊現身街頭,她綁包子頭、戴耳罩,模樣就像少女一樣青春。

黃奕近日被陸網捕獲現身上海街頭,她看起來像是在進行拍攝工作,照片中的黃奕頂綁包子頭、戴白色耳罩,身穿粉色大衣與白色寬褲,整體穿搭清新、有型,而黃奕不只膚質白皙,一張巴掌臉更是小到驚人,也讓黃奕舉手投足狂噴少女感。

野生黃奕照曝光後,引發網狂讚:「哇 好可愛好溫柔」、「好有氣質」、「這一身少女感,太美啦,仙女下凡」、「黃奕姐姐真的很美啊!超級有那種電影的質感,笑容真的很可愛」、「路人鏡頭下的黃奕真的好看耶」。

黃奕美照引發網熱烈討論,其實有2段婚姻的她,感情狀態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,她與前夫黃毅清互控家暴、上演爭女兒大戰,還屢次登上新聞版面,而黃奕過去也曾感性提到,婚姻不只讓她演藝事業受影響,甚至還遭酸民攻擊,字裡行間滿是無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