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台視、三立合作的運動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集結明星選手胡宇威、姚元浩、李玖哲、陳漢典、夏和熙、邱宇辰、孫其君、張庭瑚等眾藝人同場競技,3日盛大舉辦「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」。李玖哲既是明星選手,更是表演嘉賓,他回想一路走來的賽事忍不住大噴淚,「這節目剛開始的時候我很累,要訓練、比賽真的很累,我會想念紅隊,看到他們就像看到我的家人」。

李玖哲萌度爆表,他邊哭邊分享之前被粉絲,與姚元浩湊對成浩玖CP,「我本來不知道CP是什麼意思,後來知道是情侶,我說『NO,我不喜歡你,我喜歡漢典』,沒有啦」。他曝下一季聽說已有200人報名,更讚紅隊、藍隊及製作單位的綠隊相當勇敢,竟然一起完成這個節目。

而柯有倫、竇智孔兩人熱血演唱〈扛得住〉,兩人在歌曲末尾大喊:「獻給我們最好的兄弟黃鴻升。」兩人結束表演也在台上擁抱,場面感動。值得一提的是,該曲演唱本來還有去年9月驟逝的黃鴻升(小鬼),令人非常不捨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