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毛曉彤外型清純、身材姣好,先前靠夯劇《三十而已》中「鍾曉芹」一角再度爆紅,自出道以來一直維持纖細身材,光靠一張初戀臉就擄獲大票粉絲的心。毛曉彤近日以一身港風美人造型現身澳門參與第29屆華鼎獎,在典禮中,她一連奪下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、全國觀眾最喜愛十佳演員、全國十佳電視劇演員3項榮譽,演技實力備受肯定。

面對已經轉冷的天氣,毛曉彤近日卻在曬出後台寫真時俏皮寫道:「今天的外景不太冷。」畫面中,她時而低頭沉思,時而看向遠方,拍出仙氣逼人的意境美照,低胸又大露背的設計使她纖瘦四肢與白皙美背一覽無遺,吸引不少粉絲看了直呼「白天鵝就是姐姐了」。

毛曉彤把氣質的直髮捲成俏皮的波浪捲,並畫上大紅唇展現氣勢,穿上一身布滿亮片的白色修身裙後,更襯托出展現婀娜多姿的體態,不僅高顏值超圈粉,瘦而不柴的好身型更是令人稱羨。

粉絲們看了毛曉彤的反串發文則逗趣大讚:「我覺得你太自戀了,說實話就長成你這樣,選美比賽最多也就是拿個第一名」、「不冷也要穿好衣服啊老婆!我都想給你寄貂皮大衣了」、「嗚嗚姐姐今天絕」、「放開我!讓我給這個女人把裙子縫起來」、「今天是港風彤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