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音樂天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有多首紅翻全世界的作品,像是〈Baby〉、〈Beauty and a Beat〉和〈Never Say Never〉,他的才華洋溢也吸引其他音樂人找他合作,更選在跨年夜舉辦睽違3年的演唱會,線上開唱讓粉絲重溫他的魅力;近日小賈斯汀再曝光新歌〈Anyone〉,還在MV中僅穿一條內褲,和女星Zoey Deutch激情擁吻,讓看慣他曬愛妻海莉的粉絲傻眼,忍不住笑說「好不習慣」。

小賈斯汀在跨年演唱會中,公開新歌〈Anyone〉,並同時在全球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,也在YouTube釋出MV,他也親自上陣演一名拳擊手,有好幾幕他只有穿「一條內褲」的畫面,露出上半身精壯的身材;另外女主角由人氣女星Zoey Deutch飾演,兩人不僅有大量感情對手戲,更有一段吻戲,讓粉絲有視覺加聽覺饗宴。

在全球被新冠肺炎疫情壟罩的狀況下,小賈斯汀認為這首新歌蘊含很大的意義,他表示在2020年音樂陪伴許多人度過難關,「對我個人而言音樂療癒心靈又帶來各種可能,〈Anyone〉是一首特別又充滿希望的歌」,他希望這首歌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希望和各種可能。

不過,小賈斯汀在2018年和模特兒海莉結婚後,在粉絲眼裡他就是個曬妻狂魔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和愛妻的甜蜜互動,因此不少人看到新歌MV都直呼,「不習慣看到小賈跟其他女生在一起」、「怎麼女主角不直接找老婆」、「那麼有意義的歌,更該找海莉一起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