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林書葶(Una)笑容甜美還擁有火辣身材,加上傻萌的反差個性,讓她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去年十二月晉升人妻的她,婚後不減性感尺度,穿上比基尼和老公放閃,身材曲線全看光,網友看了都直呼「太羨慕妳老公了」。

Una近日在社群分享私下生活照,只見穿著紅色比基尼的她,跪在床上大秀火辣身材,深溝和渾圓雪乳全見客,此外,Una老公更霸氣將她扛在肩上,讓她的渾圓美尻和纖細長腿一覽無遺,性感指數破表。

Una曾以女子團體「City魅」出道,之後擔任過《國光幫幫忙》的助理主持人,成為「國光女神」的一員,近幾年常上各大外景節目,甜美、活潑形象深植人心。

去年12月Una升格成幸福人妻,她也發文透露,老公是她國中同學,也是初戀,某天無意間翻開國中畢冊才發現,老公當初就許願,「10年後我要成為林布丁的老公」(布丁:Una的國中綽號),讓她相當感動,「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,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,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,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