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,雖然2020年2月宣布引退,不過人氣依舊居高不下,近來轉戰演藝圈的她,推出2021年寫真年曆,居然破尺度全裸入鏡,讓所有網友看的是鼻血直流,掀起一股討論熱潮。

明日花綺羅近日在IG上傳破尺度辣照,只見她一絲不掛全裸入鏡,跪趴在藍色沙發上,並用雙手遮住胸前重要部位,巧妙維持住三點不露,不過火辣的S型火辣身材,加上翹臀以及傲人上圍都讓人一覽無遺,此外更用撩人勾魂的眼神,對著鏡頭頻頻放電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此篇PO文短短1天時間內,就吸引超過20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更是留言:「太性感啦,真的是心中唯一的女神」、「究竟什麼時候要復出,真的好期待」、「這樣破尺度的照片可以公開嗎」,而她也感性表示:「感謝各位在2020年的支持,2021年我會好好回饋你 」。

其實早在數個月前,明日花綺羅曾PO出內衣宣傳照,只見她穿著櫻花圖案內衣,內褲僅用兩條線綁住,接著跪在沙發上露出撩人表情,不過卻疑似因為尺度過大,遭到IG官方無預警刪除,也讓明日花綺羅感到百般無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