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37歲女星孫淡妃(손담비),去年以韓劇《山茶花開時》崔香美一角獲得觀眾喜愛再次打開知名度。日前在首爾舉辦的「2020 MBC 演藝大賞」頒獎典禮上,孫淡妃以一襲深V長裙現身紅毯,並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得獎喜悅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孫淡妃過去曾以歌手身分出道,憑著亮麗外表與將近170cm的高䠷身材,加上超群的舞技,使她獲得「女版Rain」之稱,魅力橫掃演藝圈。但自2015年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,她便轉往戲劇圈發展,並在《奇蹟時間補時》、《魔女的法庭》、《山茶花開時》等劇中演出,並開始在各大綜藝節目中露面。

孫淡妃去年也透過綜藝節目《我獨自生活》、《認識的哥哥》展現率真自然的性格而圈粉無數,使她在「2020 MBC 演藝大賞」頒獎典禮成功拿下「Variety部門女子優秀賞」。

孫淡妃獲獎後在個人IG上公開分享喜悅,並曬出一系列穿搭照。只見照片中,孫淡妃穿著一件黑色吊帶禮服,配上一抹紅唇看起來優雅又性感,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直呼「姊姊太美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