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人選擇躲在家裡叫外送慶祝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在31日晚間10點叫了雞排,卻過了4個小時後才送到,讓她氣到不行,PO文抱怨,讓網友笑翻:「可能去跨年吧」,但不少外送員跳出來喊冤,透露跨年送餐辛酸內幕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自己在31日晚上9點51分,花了180元用熊貓下單炸雞排,直到凌晨1點40才拿到餐,炸雞排變成又冷又硬的肉塊,過程中打給店家也沒接,直到凌晨1點多,外送員突然冒一句東西送哪,但也沒等她回覆,丟在警衛室就跑了,自己還是直到1點40分警衛來通知才知道。

原PO氣炸表示,拿到餐點一摸,已經完全冰冷,實在很火大,看到電視上熊貓廣告不斷放送更是覺得很無言。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:「可能外送員先去跨年才跑單吧」、「我在武嶺上看到很多熊貓,是不是都送山上了」、「送了一年的雞排,創紀錄了」、「跟我類似,我下午5點下單,晚上9點還沒到,只好取消訂單,結果隔天凌晨1點41分跟我說餐點送達...」、「叫熊貓就是要用現金付款,沒來也沒損失」、「不意外,錢都花在行銷上」、「好險我用UberEats都秒到」、「我是店家,今天熊貓超扯,不想接單還不能關閉,瘋狂進單」。

但不少人幫外送員叫屈,說出真相:「昨天熊貓系統大當機,沒辦法」、「官方系統的問題,真的不關外送員的事」、「熊貓系統常當機,不管跟客服怎麼反應都沒用,外送員自己也很無言」、「我是外送,這兩天真的很冷,人又少,等派單還要等店家,找客人又要等一段時間,客人又要我們爬樓梯,送到很想回家」、「昨天幾乎都線上跨年,爆單但是上線的外送又少,真的沒辦法」、「我是UberEats的,要幫熊貓說句公道話,人超少單爆炸有時候還被拉超遠的情形下,夾單等餐領餐送餐夾單等餐領餐,兩小時以內能拿到餐真的是用命去送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