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八卦媒體Dispatch(簡稱D社)今年公開的元旦情侶超震撼,驚爆韓國頂級明星玄彬與孫藝珍因為合作電視劇《愛的迫降》假戲真做,兩人正式交往已8個月。隨後小倆口也終於大方認愛,孫藝珍在IG的PO文更是甜死人,嬌羞寫下「感謝能遇到這麼好的人」。不過身為迷妹的陸劇《三十而已》女星江疏影,則是在微博崩潰PO文,直指明星都是騙子,超真實反應逗樂網友。

玄彬、孫藝珍被爆熱戀中,據D社報導指出,郎才女貌的兩人在拍攝《愛的迫降》時陷入了角色當中,但一直無法確認自己的心意,不知道這種感覺是愛情還是演技。一直到在電視劇殺青後,玄彬、孫藝珍因為離開彼此生活,產生了思念之情,終於正式發展為情侶關係。

33歲大陸女星江疏影,去年在電視劇《三十而已》飾演精品櫃姐爆紅,而她戲外也是玄彬的大粉絲,曾在玄彬憑著《愛的迫降》拿下總統表彰獎時,轉PO相關報導寫下「恭喜實至名歸才貌雙全德才兼備風流倜儻十全十美的歐爸」,也不止一次在受訪時表達對玄彬的崇拜。

如今玄彬甜蜜認愛孫藝珍,江疏影超真實的反應更是逗樂眾人,在微博崩潰寫下:「明星都是騙子,一直以為你們是很好的朋友。」吸引大陸網友熱議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明星也有塌房子的時候啊,像極了追星時候的我們,明星線上塌房現場哈哈哈」、「沒想到新年第一條微博就是房子塌了」、「漂亮姐姐真實情感追星是要受傷的,不過還是要祝歐巴幸福」。

「房子塌了」一開始來自韓國的一張新聞照片,照片中老奶奶看到房子塌了,本想看熱鬧,結果去了才知道是塌的是自家房子。自此每當有偶像爆出戀情,粉絲就會轉發這張圖自嘲,意思是一直死忠支持且視為假想戀人的偶像戀愛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